女人身體3大性感部位 冬季保養法


你的手肘、膝蓋和後背…它們都能“見人”嗎?冬天的好處就在於我們身體所有的肌膚都被包裹得很嚴實,誰會在意後背殘留的痘印或胳膊肘的皮屑?大錯特錯!告訴你吧,如果今年的春夏你想緊跟潮流,穿上露膚度更高的靚裝,那麽這個冬天,就是你最好的準備機會呢。

女人身體3大性感部位 冬季保養法

後背
1、後背上層出不窮的痘痘和痘印

後背本來就因為位置的關系而失去了我們的很多關註,到了冬天穿上好幾層衣服就更沒有人惦記它了。但等到春夏來臨,如果你的後背仍然有若隱若現的痘印和層出不窮的痘痘時,那可就不是小事了。

其實,後背是與衣物接觸摩擦最經常、面積最大的部位,每次脫衣服的時候也容易產生最多的皮屑,在冬天尤其明顯。

2、粗糙的手、腳皮膚、指甲邊緣的死皮和倒刺

有人會說我的包包裏永遠不會缺少護手霜,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說我每天都會塗抹護腳霜呢?冬天由於雙腳每天都要處在鞋、靴的包裹之中,很容易遺忘為它們進行周全的保養。於是到了夏天,我們在路上經常會見到腳後跟有著厚厚的角質穿著涼鞋的女生,這讓她們的魅力指數直線下降。

我們的手、腳幾乎沒有皮脂腺分布,所以對於這兩個部分就需要在保濕、補水的同時多補充油分。腳部雖然在冬天長期呆在高筒靴這一密閉空間中,卻也會因為身體整體水分的流失而幹燥甚至幹裂,如果遇到真菌還可以引發更嚴重的疾病。等到夏天需要裸露雙腳時再解決這些問題肯定是為時已晚——在別人都穿著優雅時尚的涼鞋時,你絕不想還在為冬天留下的問題而“裹足”不前吧?

還有一個經常被忽略的地方就是雙手、雙腳的指甲邊緣,伴隨幹燥而來的是脫皮、倒刺,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小細節會讓你花了1000塊做成的水晶美甲大打折扣。

女人身體3大性感部位 冬季保養法

手、腳皮膚、指甲


3、黑乎乎的手肘和膝關節

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:細節決定成敗。沒錯,好像我們的身體全都被保養了,但是,有兩個部位明明在最明顯的位置,你卻好像看不到它們!它們是人體最常運動的部位和支撐點,經常地碰撞、摩擦使它們的表皮角質增厚、黯沈、粗糙。

手肘和膝蓋的不完美,在不經意間就讓你的形象分大打折扣,這是很多精於保養的明星都容易忽視的地方。在冬日燥熱的辦公室裏,我們最常做的就是挽起袖子,這個時候露出黑黑的手肘或者起了白屑,實在不是完美OL的表現!到了夏天,它們更是日夜裸露在外,皮膚白皙的人如果這兩個部位因為角質過厚而黯沈,更易被別人發覺!

女人身體3大性感部位 冬季保養法

手肘和膝關節

Leave a comment